close
陰囊

為什麼憋精會讓陰囊與肚子疼痛?

因為女友16歲不喜歡我帶套我不想讓她太早懷孕每當還在她體內稍微有快射精的感覺時~我就強忍住迅速拔出有時候可以順利射在體外有時候精液卻好像倒縮倒流不再射出但這個時候陰囊就會微痛~連帶肚子也疼痛
寶貝蛋半夜痛痛 黃金急救8小時!

檢視圖片--寶貝蛋「半夜」痛痛

小心睪丸扭轉!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洪峻澤表示

睪丸扭轉為陰囊裡的最急症

好發於青春期(國中、高中的年輕男性

且發生的時間多在深夜至清晨睡夢中。

忍過頭

小心與睪丸say bye bye!

洪峻澤說明

許多青春少男對於陰囊疼痛掉以輕心

以為頂多是普通的發炎

忍一忍就過去

不然就是覺得不好意思就醫

結果等到痛到受不了的時候

睪丸早已扭轉嚴重(有些患者甚至作720度的扭轉)

必須面臨睪丸切除的命運。

睪丸扭轉的症狀為何?洪峻澤表示

睪丸扭轉最典型的症狀

就是單側陰囊發生腫大疼痛

該側睪丸也會因精索及肌肉收縮而比另一側高

觸摸時整個睪丸疼痛

疼側的鼠蹊、小腹亦疼痛

甚至會有噁心感。

陰囊的皮膚則多仍正常

亦無排尿灼痛的症狀(註:急性附睪炎的症狀是陰囊紅、腫、扭痛

並常伴隨排尿疼痛)。

洪峻澤進一步指出

睪丸藉著”精索”(其內有提睪肌、輸精管和睪丸動脈)懸掛在腹腔之外

睪丸扭轉會使精索靜脈扭絞打結

中斷睪丸動脈的血流

時間過久睪丸會壞死。

睪丸扭轉的病人中

有一半的人

過去曾有短暫的陰囊疼痛

後因扭轉自行回復而使疼痛消失。

搶救寶貝蛋

黃金急救8小時!

洪峻澤表示

睪丸扭轉程度不一

轉一圈是360度

常扭轉數圈

甚至超過720度。

如果在8小時內接受正確的診斷及治療

80%的機會能保住這個睪丸

超過8小時

睪丸存活機會則為50%

超過24小時

睪丸幾乎都已壞死。

治療方式為何?洪峻澤說明

首先可嘗試在局部麻醉下做徒手復位

若失敗應立即手術探查

儘速將扭絞的精索反轉回來

以恢復睪丸動脈的血流

同時要將睪丸做特別的固定

以免復發。

此外

另一側睪丸也要同時手術固定

因為先天結構的關係

另一側發生扭轉的機會很高。

洪峻澤進一步指出

搶救時機以6-8小時的預後效果最好

扭轉時間越長

睪丸越易壞死

超過24-48小時則睪丸難保。

最後

洪峻澤主任強調

睪丸扭轉好發於青春期少男

治療上黃金急救8小時

非常重要。

因此當睪丸突然發生疼痛時

應立即尋求泌尿專科醫師治療

以免延誤治療時機

造成一顆蛋蛋損失的遺憾。

我是女生..所以比較不了解男性的疾病..不過我查詢了很多相關資料..最後我可以做個總結論給你聽..其實你說的這個病應該跟動作或激烈運動無關..因為文章中都有特別說明.其實這個症狀都是出現在青少年12歲至18歲這之間最容易發生此病症..但是男孩們都會以為只是普通睪丸痛..所以都會忍一忍就過去..而文章中所強調的就是要你們知道如果發生此狀況時不要隱忍..因為這樣反而會導致更嚴重的後果..這樣的解說了不了解哩??不確定我所說的對不對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