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擬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我家的電腦記憶體是3.00GB的我不知道我虛擬記憶體要設多少因為之前有人說我記憶體夠叫我把虛擬記憶體關掉 但現在我想把它設回來卻忘了怎麼設了 可以請大大們幫我嗎?對了我想請問如果我關掉虛擬記憶體會比較快嗎?還是有設虛擬記憶體比較快呢?
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在預設狀態下

是讓系統管理虛擬記憶體的

但是系統預設設定的管理方式通常比較保守

在自動調整時會造成分頁檔不連續

而降低讀寫效率

工作效率就顯得不高

於是經常會出現「記憶體不足」這樣的提示

下面就讓我們自已動手來設定它吧。

用右鍵點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

在出現的右鍵功能表中選擇「內容」選項打開「系統內容」視窗。

在視窗中點擊「進階」選項欄

出現進階設定的對話方塊;點擊「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

在出現的「效能選項」窗口中選擇「進階」選項欄

打開其對話方塊。

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

點擊「變更」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

選擇一個有較大空間容量的分割區

勾選「自訂大小」前的選擇框

將具體數值填入「起始大小」、「最大值」欄中

而後依序點擊「設定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