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

陰囊破皮 破很大

我去同學家住一天 回到家洗澡 陰囊上面 有一片白白的 我去洗澡後 被水沖就掉ㄌ 但被沖到後 剛剛白白的下面的表鼻都不見ㄌ 那個白白 好像是我的表皮 然後就一直這樣 有白白的 然後又破皮 去給醫生看 泌尿科醫生一直認為是破皮 開ㄌ破皮ㄉ 然後開了破皮的藥給我 但我一職部不認為是破皮 3天ㄌ 還沒好 沒碰到的話 不會痛 走路磨到ㄉ化 有一點痛 現在有一公分大血ㄉ發炎了 ps 我同學家ㄉ寵物多 ㄉ跟動物園一樣
陰囊破皮 破很大版主你好 檢視圖片 既然泌尿科看過無效 不彷去外科檢查看看 如果只是一般破皮 外科都有辦法處理的陰囊破皮如果沒有感染到 通常只要按照一般傷口處理程序去做就好了版主說的白白的可能是傷口內部所產生的膿 建議版主穿寬鬆的四角內褲 保持透氣 傷口盡量少碰到水 不然容易細菌感染 加上按時擦藥 相信版主的問題很快就可以解決了以上是小弟的淺見 提供給版主參考~~~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陰囊,白白,泌尿科,版主,被沖到,四角內褲 保持,nbsp,細菌感染,不彷,動物園

痔瘡|性病|生殖器|早洩|割包皮|生髮|自慰|健保|結紮|性無能|掉髮|禿頭|攝護腺|不舉|夢遺|精蟲過少|射精|硬度|輸尿管|壯陽|不孕|精液|感染|睪丸|陽痿|長度|勃起|疝氣|

陰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08104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