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

陰囊長了怪東西

我的陰囊部位長了一個很像是肉瘤的東西外表有一層死皮.把死皮弄開後.也不會流血.要弄到裡面的肉才會流血.只有一顆算是蠻大的吧.大約有0.5~1公分吧.不去理它的話不痛不癢.請問這是甚麼問題呢?要看醫生的話該看哪一科?我拖了蠻久了.因為之前我手臂上也有長一顆類似的東西.只是沒這麼大.結果我把死皮捏下來.裡面的肉被跟著拖出來.然後血流完等傷口好了之後就完全好了.所以我想說這個是不是也會一樣才會拖很久.不知道這到底是甚麼問題造成的會長這個之前好像都是先長一顆很像是痘痘的東西.但擠出來都只是水.後來好了之後就變一顆死皮包著肉的肉瘤.陰囊這顆好像也是這樣我的皮膚算是蠻不好的.動不動就會長痘痘.或是有別的問題.請問有方法解決嗎
板主您好這種應該是皮脂腺囊腫

陰囊本身皮脂線比較豐富加上皺摺比較多所以容易堵塞堵塞之後產生感染就會導致囊腫。

一般來看囊腫外觀上和症狀上病患不會感覺到痛感或是癢通常都是在給醫生檢查之後才會知道一般來說囊腫情況如果到了痛感很明確通常都是已經化膿到一定程度我建議你給醫生檢查上官雲相
1.建議您可以去看皮膚或泌尿科(皮膚科首選)2.不要自行處理

以免感染或延誤病情
建議你去看醫生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還有身體有病痛最好不要在網路上問人<<因為沒有人會負責任的>>有病就找醫生周????

陰囊,東西,肉瘤,皮脂腺囊腫,上官雲相,問題,囊腫,會長,流血,皮脂線

生髮|早洩|不孕|攝護腺|夢遺|硬度|結紮|性病|長度|禿頭|自慰|睪丸|壯陽|陽痿|割包皮|生殖器|勃起|感染|痔瘡|疝氣|健保|射精|輸尿管|不舉|精蟲過少|性無能|掉髮|精液|

陰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18079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