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

關於胎兒陰囊積水

今天去產檢 醫生說胎兒陰囊有積水 醫生說沒關係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醫生說ㄉ沒關係 是不是說生出來就會好??我真ㄉ很煩惱~~請有經驗ㄉ大大們 分享你們寶貴ㄉ經驗~~3q!!
不要煩惱~沒事的!我是不曉得這個產檢也可以檢查出來

那表示你醫生很仔細

很好啊!我兒子出生的時候也是陰囊積水~(生出來的時候沒有

後來才有)我也緊張半天~醫生也是說沒關係

通常會自己消~那就是甚麼腹股溝甚麼關閉不全

簡單說就是疝氣~因為關閉不全所以水流下去然後積水~不要聽到疝氣又緊張喔~醫生說那通常會自己關閉

水也會消失(大部份好像生出來之前就會好了)我兒子那時候是兩個月

醫生說觀察就好六個月之後再說

甚至可以等更久

只要沒有變大.....除非變大要手術

那也不是急迫的

就算手術也是很小的手術!(手術是把那個門關閉)後來過沒多久

就好了~你的情況就是

安心待產

那個真的沒事

胎兒還在發育

搞不好下次產檢積水就不見了

他那個已經關好摟~放寬心~~~祝好孕喔!恭喜你^^ 參考資料 兒子目前九個多月~
回答版大問題: 請放輕鬆!!! 安心養胎!!! 按時產檢!!! 不要驚慌!!!
準媽咪不要擔心、不要害怕~陰囊積水是9成男嬰都有的小毛病大部分的小男嬰都可以自行吸收除非是到了2歲

還是沒有消退才需要做門診手術處理我兩個兒子出生時都被檢查出陰囊積水滿一歲後就自行吸收掉

沒事了~

陰囊,醫生,胎兒,疝氣,沒關係,手術,放寬心,腹股溝,經驗,兒子

媽媽手冊|柔濕巾|托嬰|羊水|滿月|副食品|哺乳|胎動|母乳|坐月子中心|進補|用藥|不孕|雙胞胎|婦產科|孕吐|羊膜穿刺|受孕|坐月子|預產期|奶粉|尿布|懷孕|經期|新生兒|避孕|陣痛|流產|體重|預防針|

陰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01060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