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下雨的時候的作文

誰可以給我下雨的時候的作文!

時間不夠要就快寄有喔!


它給人的印象總是紛紛擾擾

它的聲音

蘊含一種淡淡憂愁的詩意

原本

我很不喜歡下雨

因為每次出門總需帶著一大堆雨具

書包又需加重

但在偶然間

我發現了雨的秘密!我不在討厭它

因為聽著那滴滴答答的雨聲

好比是覺察人生苦悶後的灑脫!雨聲不自覺地寄託了聽雨者絕對的孤獨

雖然

雨聲帶來的感受不得意

但隱隱然自有一種淡而高遠的孤清

似乎天地荒蕪

惟有淅瀝的雨聲與聽雨者自己才是宇宙中唯一的存在。

每次下雨

總讓我聯想到一件小時後模糊的回憶

心情不自覺淡淡憂傷

但也很喜歡等待雨停的心情

就好像對著一件事情

滿懷心情的期待

「雨

總會停

就像太陽就總是會來臨。

」我很喜歡下雨

因為一定會來的太陽。

想著想著

漸漸地灰色的天空儼然有了幾抹豔麗

雨巷尋來一絲絲的熟悉的清香

似有若無沁入煩躁不安的心。

人的心情總不可能百分之百開心、快樂

但是每當憂愁時、下雨時

不妨聽聽那陪伴你度過憂愁的雨聲

滴滴答答的下著

等到太陽來了

烏雲走了

心情也就放晴了。

雖然

雨的感覺總會讓心情不自主紛擾不停

但雨季來了

放晴還會離現在多遠呢?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伴著你的最好朋友

你不喜歡雨的感覺嗎?不過

雖然它的憂愁無情

但它和太陽就像好朋友一樣

有一句話說「冬天來了

春天還會遠嗎?」

同樣的「雨天來了

晴天還很遠嗎?」

所以

同樣的

也不要容易放棄

不要被挫折打敗

如果堅持下去

成功離你應該不遠囉!恩

你可以加上自己ㄉ想法或心情

才是你ㄉ作文喔 參考資料 作文範本
題目因該是下雨天吧下雨天 今天天空烏麻麻的 好像要下雨囉 果然沒錯 到了下午天空就下起大雨 剛好我有帶雨具 穿上雨衣穿上雨鞋 我在放學的路上和同學打起水戰 水漥裡積滿了雨水 我雙腳一踢 同學的雨衣都變成泥巴色囉 我笑的直抱肚 同學不甘勢弱回踢我一身的濫泥巴就在我們兩一踢一攻時 一輛不長眼的汽車呼銷而過 噴的我同學兩人滿身的濫泥 我們兩相識大笑 每次到下雨天 我都很該開心 可以踢水漥 穿雨衣在雨中狂奔一個人又教又跳 但是我媽媽每到下雨天都愁眉苦惱 因為每到下雨天 衣服都不容易乾 而且家裡的人都會傷寒感冒 所以下雨天如果放學媽媽都要我直接回到家中 免的淋雨感冒雖然下雨天衣服不容易乾 不小心淋濕身體還會黏搭搭的 很不好受 而且我爸爸還說他最討厭下雨天 因為他戴眼鏡騎機車鏡片都會起霧 不好騎車 視線很差 但是偶而下下雨也不錯 不然台灣常常鬧乾旱 又缺水又停水 大家都不方便 這是要是有場大雨 大家都會鼓舞叫好 久逢乾旱 天降雨水 真是人類的一大福音了

作文題目,作文範例,作文範本,英文作文,作文欣賞,作文範文,作文-我的夢想,國小作文,基測作文,作文教學作文,心情,煩躁不安的心,心情不好的時候,紛紛擾擾,似有若無,想著想著,冬天來了,太陽,最好朋友

聊齋志異|紅樓夢|十二金釵|千字文|修辭|成語|水滸傳|李白|朱自清|張愛玲|徐志摩|言情小說|寓言|三國演義|唐詩|三國志|字典|龍族|陶淵明|儒林外史|人間詞話|三字經|三十六計|西廂記|詩|西遊記|典故|家|散文|

下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072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