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職訓生活津貼

對於職訓補給津貼 我想請問一下 我從92年到現在 中途有工作 可是都沒做了我是自願性離職..我最近去就業中心 跟勞委會舉辦的職業訓練 我去參加她們的電腦職訓..我要上2個月 課程費用都是全免的 因為我看單張內容是說(非自願性離職員工 負擔家計婦女 中高齡者 身心障礙者 原住民 生活扶助戶 更生保護人) 我好像都沒有一樣是符合的 我請知道一下 那我這樣有辦法可以請生活津貼嗎??
 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被保險人符合下列情形者

得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參加就業保險之被保險人非自願離職。

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

經安排參加全日制職業訓練者。

 給付標準及期限給付標準: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自受訓之日起算

於申請人受訓期間

每月按其離職辦理本保險退保之當月起前6個月平均月投保薪資百分之60發給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給付期限:職業訓練生活津貼最長發給6個月為限。

-----------------------------------------------------------------------------生活補助大概分為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