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詢問生活品質高的人

想請問生活品質高的人請問你們大家都是怎樣過你們的生活的
您這個問題很有趣。

以世俗“錢“的觀念來說

以我所接觸過的高層次客戶

通常他們不可能表現出自已的身份

也不可能告訴他人自已有多有錢

一直保持著很謙虛、低調。

但您可以從他們家中的裝潢、設計、擺飾、生活用品可以窺見他們對於生活的定義。

不見得生活品質好就一定非得靠銀子才能堆得起來

但可以學習作一個“有錢人“的生活態度

自然就能有好的生活品質。

比如這些金字塔客戶們的生活作息都很正常

沒看過超過晚上十一點還沒睡的;早上他們會早起作室內運動或是戶外運動

當作是生活習慣

以保持健康

而這也是大多數人所欠缺的。

我就曾清晨約過一個上櫃公司老闆

他只有那天的早上運動後休息時間才有空與我談價格;愈有錢的人愈低調、謙虛

不希望別人會認出他的身份

而謙和也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因為這樣的態度

日子會過得較快樂;這些金字塔客戶我發現一定都在某個理財項目上有其擅長之處

也都能守成。

因為他們的生活簡單

該有的都有了

沒有太多的物慾需求

自然也就少煩惱;他們交給我設計的房子坪數都很大

因為他們很重視家庭

大家長都希望成員住得很近

家和萬事興。

所以簡單、約略地綜合以上幾個金字塔客戶的生活態度來發想

他們對自已的生活作息很重視

沒考慮過會爆肝。

他們對健康很重視

注意養身。

他們對人謙和、保持好心情大氣度。

他們生活簡單

在乎家庭

重視家中每一成員。

如果能學習這些金字塔客戶的生活觀

相信對於生活品質自然就會由心而提升。

參考資料 Dream Bigger

Live Bigger.非廣告
1.斯斯有2種

生活品質也有兩種...2.一種是往心靈方面耕耘﹝慧﹞

另一種是往物質方面耕耘﹝福﹞...3.修福不修慧

福中也造罪;修慧不修福

慧中也糊塗...4.心靈:培養閱讀好書、音樂、哲學、助人、運動等等興趣...物質:越簡單越自在、夠用就好...祝福您
怎樣算高?我最羨慕的是附近一家茶行老闆

沒事就在家門口叼著煙

修剪他的植栽

養養魚和甲蟲。

真是悠閒得很。

至於錢賺很多的或是上班族

幾乎整天忙得跟無頭蒼蠅一樣。

-----------------------至於媒體上的名人們

他們的生活不見得是一般常人受得了的。


生活品質 英文,生活品質量表,生活品質定義,提升生活品質,如何改善生活品質,工作生活品質,改善生活品質的創意方法,老年人生活品質,台灣生活品質,何謂生活品質生活品質,金字塔,生活,客戶,家和萬事興,戶外運動,態度,上櫃公司,謙虛,自然

木地板|窗簾|設計|費用|牆壁|風水|陽台|浴室|租屋|隔間|水泥|熱水器|估價|沙發|窗戶|傢俱|水電|壁紙|廚具|木板|日光燈|床墊|廚房|木工|浴缸|防水|套房|搬家|天花板|燈泡|房屋|

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04049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