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

想完成高中的學歷

我36歲了.年輕時不會想.沒把高中給唸完現在想完成高中的學歷.這樣可以嗎我現在在台中市.想請問有什麼學校可以上最好是晚上的.聽說有假日班的.是真的嗎如果有能否告知在何處.校名.謝謝各位
嗯!

你好...由於你的年紀關係

所以不可能就讀一般正規高中職日間部;假如你現在想要完成高中職的學歷的話

你只能考慮夜進修學校來就讀;夜進修學校就類似俗稱的夜間部學校

但是夜間部和進修學校體制不同

雖然都是在夜間唸書沒錯;夜間部通常要唸四年才能畢業

但是也是有年齡限制的

可是進幾年教育部在慢慢廢除了;至於夜進修學校只要唸三年就可以畢業

學生不限制年齡的

進修學校就是補校的前身;所以假如要完成高中職學歷的話

建議你找間高職有夜進修學校的就可以讀了;小弟不太熟悉台中的學校

所以不好意思不能提供給你有夜進修學校的學校了;假如屆時去報名夜進修學校的話

需要資料為國中畢業證書、大頭照、身分證等資料;建議你可以洽電去問問幾所學校喔。

至於你所說的假日班

那只有北市私立志仁高中進修學校才有;是全台灣唯一有假日班也是第一所高中進修學校有假日班的學校。

自己經驗

希望幫助到你

不懂得可以在問喔!


妳可以來台北讀海山高工呀

我二十二歲也只有國中學歷

不過我現在正在存錢讀書呵呵加油

妳行的耶!
如果你想考大學高中如果有唸完好像是高二就有高中同等學歷
假如你就讀一般私立進修學校

是可以直接從高二上開始讀起的

假如你已經確定要到學校唸書的話

你目前要先等到暑假才能辦理

但是從高二上唸起的前提是你要有之前高中學業成績

這樣才能銜接開始唸起的

還有問題在傳信給我吧。


高中轉學考,高中數學,新民高中,高中制服,高中英文,松山高中,新興高中,中正高中,復興高中,新莊高中高中,學歷,高中職,學校,台中市,志仁高中進修學校,教育部,台中,北市,畢業

大學|宿舍|技術學院|雙碩士|基測|公立|學歷測驗|轉學考|暑修|私立|專科|畢業|夜間|建教班|高職|教案|幼稚園|課程|國中|制度|暑期輔導|曠課|研究所|科技大學|國小|體育班|專題|日間|進修|綜合高中|高中|

完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700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