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如何將家裡的冰品銷售更好(古早叭噗冰)?

如何將家裡的冰品銷售更好(古早叭噗冰)?從上一代開始做都一直做固定客戶沒辦法在突破請問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增加銷售量
你的是店面的嗎?!還是手推車那種?!不管哪種我覺得是古早冰那可以裡面放一些童玩這樣會比較吸引人並且利用同玩伴一些抽獎活動EX:抽抽樂~抽到頭獎送冰的折價卷等等之類的活動並且在包裝上面可以花一點巧思讓冰的包裝可以比較復古一些再者可以針對一些機構坐銷售像是養老院的老人們一定會喜歡這些古早冰得東西你可以先去那邊拿冰給老人們是吃個幾次之後再開始坐銷售並搭配一些活動讓老人們可以快樂的想用你的冰品讓他們想一吃再吃!!! 參考資料 我的大腦 小腦
你可以把店面用的復古一點呀但是不要看起來很舊很髒不然你也可以用較賣車ㄉ方式呀然後賣給放學的小學生也不錯呀
除非擴大自動化生產線

降低成本

並申請食品工廠登記、商標註冊後

打入超商、大賣場

或爭取餐廳、喜筵席上的冰點

不然要突破會很難

因目前政府的政策

注重風景區、市容表面的美化

一般苦哈哈小本生意的流動攤常會被警察追趕開紅單

所以新加入的客源皆受不了與警察追趕跑跳碰的生活。

大官的拼經濟是什麼碗糕?無錢無技能的百姓拼肚子溫飽都難

還要他們當良民拼治安

真是庸官一大堆真是可悲

所以要增加銷售量就必需有財力才能有競爭力

不然還是保持目前被的追趕跑跳碰狀況為妙。


你們是哪種叭噗冰?可以PO照片嗎 你們是在那個縣市?大概有幾種口味呢 因為我和朋友最近想開冰品店

正在找 供應商呢
我妹妹讀ㄉ國小最近要辦園遊會 我想在園遊會賣叭噗冰 你可以用宅急便幫我寄來嗎拜託
我是住在綠島ㄉ 你有照片嗎 可以寄給我嗎 還有你說ㄉ大塊和小塊是什麼 可以也寄照片給我嗎 那我沒保濕箱要怎麼辦ㄋ 如果我確定後 會在和你連絡
請問你店在哪ㄋ?想和你批發冰

謝謝
鹿港古都商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