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品

孕婦可不可以吃冰品

孕婦可不可以吃冰品???經常聽到有經驗者提到說:{孕婦不可以吃冰品;因為會造成小孩子氣喘等問題}...心中很遲疑請問這是事實嗎???.........
其實我懷孕時也想過這個問題...前三個月我真的一點冰品都沒碰(因為正值冬天XD...)後來才快到六月的時候我就問產檢的醫生

說可不可以吃冰

吃了會怎樣...醫生告訴我說吃一點是無所謂的

仿間很多傳言都沒有根據...他說吃冰吃到肚子裡都熱了...反正適量沒關係!他說他老婆生的時候也是正值8月中

最熱的時候

每天不吃冰根本就不行...會發脾氣...我跟我姐的小孩都沒有氣管方面的問題...我們兩個的小孩差12天而已...我姊更是清X福全的忠實愛好者...他每天都喝一杯冰的

他兒子跟我兒子還不是健康的很...我感覺是跟體質有關啦

不要牽拖太多! 參考資料 我懷孕時曾在風X人文獨自吃完一整盤很大的紅豆冰...
這是事實 還會影響小孩的生體健康
應該本來就不行了吧冰品應該是刺激性的東西吧少吃微妙噢 
的確不要吃比較好小量還行我女兒她的氣管超差因為 我愛吃冰的聽我媽說:不能吃辣的因為 她把我生出來時眼睛睜不開 她嚇壞了才知道 她辣吃太多了羊肉也不行 好像會有癲鮮貨是洋顯之類的總之你現在疑惑多還是 別懷疑不然你不感覺如何?孩子出生時有問題 後悔太慢了別逞一時吃東西之愉悅肚子的寶寶不懂光吸收有後遺症 就不就不了囉
妳好~其實是不好ㄉ~~~但是我懷孕也都喝冰ㄉ~小孩也沒有怎樣~~所以跟體質有關吧~~但還是少吃比較好~~
像我懷孕初期(那時還不知道懷孕哦)~就特別想吃冰**!!不過是吃雪花冰..不是剉冰 ~剉冰太冰了!!我是覺得適量吃雙淇淋或雪花冰 應該還OK!!剉冰就不要囉~~如果擔心的話~當想吃 就吃幾口就好!!由其夏天到了 .... 熱郅發昏= =不吃點涼的真的會熱昏~~
多多少少都會對小孩子有影響依據我身邊的朋友的經驗孕婦在懷孕的時候喜歡吃冰品氣管和抵抗力都沒有這麼的好容易感冒一旦感冒就沒有這麼快好為了小孩子以後的著想就少吃冰的東西吧
我想應該是體質關係吧~~我同學生了3胎~~都嘛一熱就冰水喝下去~~她的3個寶寶都也很健康~~不過冰的是對身體都不太好~~也不光是我們這麼熱到悶的孕婦吧~~上次聽電視的醫生說~~因為我們的身體的溫度都是一致的~~如果喝太冰到胃部~~血液就會一下都衝到胃部幫我們暖胃~~把胃恢復溫度~~那其它地方的血應該就會不太夠吧~~寶寶也是靠我們的血液吸收營養的~~一下子少了一些營養應該也是不大好拉~~因為我也是會擔心~~現在快滿6個月~~但是一樣都會偷吃冰的~~不過真的是有吃就好~~降個溫度~~不要整碗冰都吃光光~~不然寶寶可能也會抗議吧~~我的寶寶就會~~我吃太多冰的的話~~她這小姑娘就會在裡邊給我拳打腳踢的抗議呢~~
其實不要吃太快就好了.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