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

用虛擬光碟掛載

請問如何用虛擬光碟掛載遊戲順邊跟我解釋虛擬光碟的意思我有看過其他文章可是都看不懂= = 拜託瞜 5點奉上
首先你得先將光碟片製作成光碟映像檔

然後再使用虛擬光碟軟體去掛載。

製作光碟映像檔的軟體

大部分的燒錄軟體都可以製作。

虛擬光碟的軟體ˋ可以使用Daemon Tools Lite。

虛擬光碟就是把實體光碟製作成一個檔案

這個檔案就是光碟映像檔。

裡面包含了光碟的完整內容。

接著再用虛擬光碟軟體模擬出一個虛擬光碟機

用來讀取這些映像檔

效果就如讀取實體光碟一樣;不過光碟映像檔大多是放在硬碟裡的

硬碟的存取速度又比光碟快

當然虛擬光碟的讀取速度也會比實體光碟快。

參考資料 小李 電腦週邊急救團
首先

光碟須先做成映像檔存在硬碟然後用類似daemon的軟體打開掛載這個檔我的電腦就會出現一個虛擬光碟機他的效果就跟實體光碟機在讀遊戲

因為硬碟速度較光碟快遊戲可較順暢
虛擬光碟就是模擬一個虛擬的光碟機 用來載掛下載來的光碟檔 沒有壓縮檔 就一個光碟的圖示

虛擬光碟掛載iso,虛擬光碟掛載程式,虛擬光碟掛載映像檔,虛擬光碟掛載遊戲,虛擬光碟掛載安裝,虛擬光碟掛載mds映像檔安裝,虛擬光碟掛載軟體,虛擬光碟掛載教學,虛擬光碟掛載方法,請用虛擬光碟掛載虛擬光碟掛載,光碟映像檔,虛擬,光碟,Daemon Tools Lite,燒錄軟體,虛擬光碟機,軟體,實體,光碟片

壓縮|新注音|解壓縮|即時通|nero|迅雷|硬碟|

虛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24049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