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

西湖渡假村附近~~急

我跟女朋友要去西湖渡假村兩天一夜但是對那邊不熟

所以不清楚附近哪裡好玩因為我們是坐客運到渡假村的

到時候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所以請高手回答時以大眾交通工具

火車、公車、客運、計程車做回答唷^^越詳盡越好唷以下是我的問題

先謝謝高手幫我解答^^已經確定有要去【月眉】跟【逢甲夜市】所以應該怎麼去呢西湖渡假村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呢

也要告知怎麼去唷(有介紹最好)P.S如果要去太多地方

可能會租機車

也請大大們幫我回答機車的路線圖唷

謝謝^^
行程規劃--至三義----龍騰斷橋與勝興車站--西湖渡假村--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