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

現在,過去,完成,進行式時態問題?

1.We had been waiting for an hour when he arrived.We had been waiting for an hourbefore he arrived.請幫我解釋when

before前後子句的先後順序

還有要如後翻譯才適當~2.If I had been taller

I would have joined the police force.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句的時態與文法

有點複雜...該如何正確翻譯~3.The minstrel had been to many places before he came here.我來到這裡之前去過很多地方請問這裡的been可不可以改成went? been 不是 is

它有去(哪)的意思嗎? 4.請問各位在寫英文寫作的時候

會常用到現在完成進行式or過去完成進行式等比較複雜的時態文法嗎?使用這些可以讓文章加分嗎?因為我常常怕用錯

所以幾乎沒用過..導致我從以前到現在依舊不太了解它..還是大多為了更能了解文章涵義

才去使用它..不好意思

點數不夠

但希望各位仍然可以用心回答我的問題!感激!
1. We had been waiting for an hour when he arrived.當他抵達時

我們已經等了一個鐘頭了。

當過去有兩個動作

先發生的用過去完成式

後發生用普通過去式。

這裡

我們先等

他後抵達

所以 arrived 用普通過去式

wait 用過去完成。

又因為他來時

我們「正在」那裏等

所以用過去完成進行式 had been waiting。

2.If I had been taller

I would have joined the police force.要是我高一點

我早就當警察去了。

這句與 1 不同

是「假設法語氣與過去事實相反」

句型是:If 子句用過去完成

主要子句用 would

could

should have p.p.這裡表示「要是」我那時高一點

我就會當警察

但我不夠高

沒當警察

是與過去式事實相反的假設法語氣。

3.The minstrel had been to many places before he came here.這個吟遊詩人到這裡之前

已經到過很多地方。

「到過很多地方」比「到這裡」早

所以 came here 用普通過去式

had been to many places 用過去完成。

[請問這裡的been可不可以改成went? ]been 不能改為 went

英語沒有 had went 的用法。

但假如把 had been 改為 went

成為:The minstrel went to many places before he came here.這樣可以

因為有 before

表示 went 動作還是早過 came here

意思上可以

但 had been to 有表示「經驗」

用 went 就沒這細微的意思了。

[been 不是 is

它有去(哪)的意思嗎?]had been to 的 been to 是表示經驗

「曾經去過」某個地方。

4.[請問各位在寫英文寫作的時候

會常用到現在完成進行式or過去完成進行式]完成進行式表示「到某個時間

某件事已經做了一段時間

可能還會繼續做或強調那時還正在做」。

當想表示這樣的意思

就不能不用完成進行式。

例如:(到現在為止)我已經等了兩小時了:I have been waiting for two hours.這表示你還會等下去。

(到我去的那個時間為止)他們已經打了兩小時了:They had been fighting for two hours when I arrived.英語的句型都有特別要表達的意義

不管是不是複雜

多練習

多感覺

就會用。

不然永遠也表達不出真正的意思。


Like your explanation :)
本人讚同LionEnglish大師的解釋。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is this all i've been waiting for?,i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i've been waiting for this,i ve been waiting for too long,i've been waiting for,i have been waiting for,李聖傑i've been waiting for this,been waiting for you,i have been waiting for so longbeen waiting for,been waiting,時態,The minstrel,the police force,過去式,would have joined,for an hour,現在完成進行式,過去完成進行式

怎麼唸|語言學|文法|自我介紹|補習|練習|專有名詞|詞性|命令句|動詞|單字|學英文|翻譯機|演說技巧|英翻中|提升|會話|演講稿|祈使句|口語|文章|句子|片語|分詞|解釋|名詞|用語|意思|翻譯|英文寫作|英文諺語|語法|怎麼學|中翻英|發音|

完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10097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