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

該怎麼完成職棒夢想

我目前的狀況國中畢業休學了幾年!現在在當兵!到退伍的話滿20歲!家裡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我這樣的狀況大家都說很難走職棒路線!!但是我對棒球非常的有興趣!!我知道我沒有抵子很難跟人比!!但是我有著熱愛棒球的心!!我從小就愛運動!尤其是對我有興趣的運動會特別的拼命!!體能也不會很差!!只可惜我居住環境沒有棒球這東西!但是要是能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不管有多苦我一定都會努力去拼!現在只求各位大大依我的狀況幫我想出一條理想的路線!!麻煩各位大大了!!拜託拜託ˇˇ...
說真的~首先我要告訴你~就社會現實觀來談

(興趣)與(前途)你必須要先看清楚事情

哪一個對你來說比較重要...............你自己也提到~家裡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那你因為你的(興趣)而執意的要走職棒這條路~無非是浪費你的時間跟你的青春

畢竟你真的沒有球底~你要進入職棒隊真的很難很難~縱使真的有某種因素或原因讓你進去了~檯面上說是(在職棒打球)倒不如與其說是在職棒界裡當撿球小弟(短期打工)來要來的貼切一點!!!沒有意義-----也浪費人生----你沒有先填飽你的肚子

沒有辦法先讓你的家人有三餐溫飽的前提下

談什麼興趣

談什麼消遣

談什麼休閒

那一切都只是空談也是奢想~~不是嗎?現在我認為你的首要就是把你的學業先完成~在未完成學業的這段時間~先找個工作先有個收入~接著繼續的升學~等你完成基本的學業了~在社會上找到比較好也比較穩定的工作了~在衣食住行上都沒有問題了~再來考慮參加現在社會上的乙組球隊~或許會比較理想一點~畢竟今天你執意去加入職棒(真有辦法能進去的時候)~你還是有一天會被球團解雇

在現在這種汰舊率如此之高的環境中只是時間上的早晚~那我今天試問你~當你解雇的同時

踏入社會

你學歷也沒有

工作經驗也沒有

在職棒界也沒有賺到什麼錢的狀況下

你要怎麼去找你的下一份工作呢??????這都是現實面的問題.....總之打球是好事~運動是好事~但是前提是(現實)與(興趣)有所衝突的時候~就必須要有所取捨~有所犧牲了~ 參考資料 我*-*
很難幾乎是不可能。

職棒選手都是從小四開始進球隊的

從小被教練打硬鍊出來的

一路打到大。

放棄吧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不是潑你冷水

是真的不可能。

你20歲沒有基礎.....不可能

很多人都是從小打到大還只能當練習生。

快去找工作吧...
如果你現在還是國高中生的話真的很拼還是有可能但快20歲這種年紀 沒有底子真的會很累...
去當練習生阿~相信你只有肯努力一定可以做到的

把你的毅力拿出來給教練看到他就會發覺你~加油!!一定要努力

因為你只要放棄以後都沒機會了!!一定要加油喔!!
我覺得你要進職業隊可能比較難

因為你基本上你的底子一開始就沒打好了

所以你會跟一般業餘球員差距很多

但是我覺得你勇氣可嘉

你可以先到有球隊的學校

練習看看

裡面的教練說你的球技可以參加職業隊的話

你在從各職業隊練習生下手

但是前提之下你要有關係
現在外面有「業餘棒球」或許你可以去測試(我朋友現在在業餘棒球打球)或許 會遇上球探噢0.0加油 20歲還很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遠要保有毅力堅持下去噢
基本上

進職棒的選手都是從小學三四年級就開始練球了.你現在已經20歲

體能和肌耐力都無法和從小接受訓練的選手相比...職棒圈並不是是每個選手都是擁有優渥的薪水

更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廣告贊助

所以

這條路絕對不是單依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