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

有關現在完成是和現在完成進行試的問題?可以幫我解釋句子嗎

可以幫我解釋以下英文問題嗎?中文翻譯有何不同~兩句為一組~共三組~可以幫我解釋如第一題的這兩句是什麼意思~1.They have painted their house.They have been painting their house.2.Jean has visited her grandmother.Jean has been visiting her grandmother.3.Danny has exercised.Danny has been exercising lately.以上共三組~希望可以詳細一點唷~
可以幫我解釋以下英文問題嗎?中文翻譯有何不同~兩句為一組~共三組~可以幫我解釋如第一題的這兩句是什麼意思~================================關於現在完成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