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品

新店三民路 冰品甜湯店 便宜頂讓中 租金含水電

我有一間冰品甜湯店現在想要頂讓在新店市中正國小旁邊租金有含水電費 才25000現在有賣紅豆湯跟燒仙草隨便賣房租就有了!希望有興趣的人請留言

隨時帶看

目前不想要讓客人知道

所以要來之前都先跟我聯絡!技術方面我都可以教

不藏私

沒有誠意的就不用了

仲介也請勿打擾。

這個月房租已繳

現在進場

馬上轉給您開始收錢!!2010年8月營運至今

因公司再聘

所以決定再回去上班

我想我的個性較適合上班

但又覺得這各地段很好人潮很多

低門檻的頂讓金與租金

很好入門

可以好好用心栽培經營!實際狀況與細節

當面談(請先以電話跟我聯繫)。

頂讓金可以再談

誠意最重要

無誠勿試

以免浪費你我寶貴的時間

我非常能了解想要創業的心情與憧憬

於是我把該被了解的資訊都寫在上面

我內文都寫的很實在

絕對沒有誇大不實

就是希望各位自行好好評估;想要創業嗎?! 現在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頂讓7優勢:產品優勢:冬天賣熱甜湯、現打果汁

夏天賣刨冰、現打果汁

附近只有一間在做

而且還有廣大的人潮客源可再開發(上千戶住宅、全聯福利社、調查局、新店中正國小、新店高中、崇光女中...都在旁邊而已)。

地段優勢:店前是放學時間的必經路徑

很多媽媽都是主顧客。

體系優勢:非加盟體系

進入門檻較低

省去被加盟業者剝削

真正賺多少收多少。

客源優勢:已有固定客源

一併轉交;尚有外送商機我未開發

中正路上的商業區數不清吶!租金優勢:25000包含水電費 (每月25號繳納)人潮鼎沸的三民路是找不到這種行情的;電費通常是一大開銷

省電費真的很重要

這個月的租金已付清

越早進駐你就省越多!人氣加持:店旁有人氣旺店

賣30多年麵的阿姨

他的客群部份會到我門這裡消費

人氣帶動錢潮。

口味優勢:技術轉移0斷層

我會把技術跟廠商資料、客人電話給你

口味是我的心血

也只能給你了!

冰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111081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