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請問基隆哪裡有冰品的批發

請問大大我爸想要做賣冰的生意(叭峬冰淇淋那種)請問基隆哪裡有可以進貨或可以學的地方請大家提供點意見摟..
你們是基隆人吧~這樣我說的地方你們才會知道因為我姐姐以前的同學家裡就是在做冰品批發我們以前還很常去跟他家買冰來吃我剛才問了我媽~她說在廟口阿華炒麵對面的巷子

那條巷子口以前是神州海產店(當然現在已經沒有開了)或是你到廟口「迪索那爾」服飾店那是一個十字路口你往仁愛市場的那個方向

那方向有牛排店、壽司店...到那附近去問店家

就會有人知道~因為他已經開了好幾十年了啦~我都二十幾歲那個廠商是在巷子裡喔~不然還有一個辦法~基隆很多餐廳都用他家的冰來當飯後甜點就是一小袋裡面裝一小條冰(有芋頭、花生....口味的那種)你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

看餐廳願不願跟你說一下 他叫貨的廠商電話希望這樣會幫到你賣冰可以來中正公園賣喔 可以在大佛像或是兒童樂園 星期六日超多人~當然要好天氣啦~
介紹一家冷凍食品批發店在基隆地區..有專門賣雪糕、營業用的桶裝冰淇淋、明治冰品、百吉冰等

另外也有賣冷凍薯條、雞排、雞塊

可以打電話詢問喔!福亨冷凍食品電話:02-2465-8181傳真:02-2465-7828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正信路6-5號(在基隆女中斜坡上去)無名:*******t24658181

基隆廟口,基隆客運,基隆長庚醫院,基隆市政府,基隆夜市,基隆住宿,基隆一日遊,基隆海事,基隆商工,基隆高中基隆,神州海產店,迪索那爾,批發,仁愛市場,阿華炒麵,兒童樂園,十字路口,中正公園,冰淇淋

冰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5035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