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國

劍湖山的遊樂設施

如果你到了劍湖山

最想玩什麼遊樂設施呢雲霄飛車.....摩天輪......
每個都想坐吧....而且要做3次以上檢視圖片摩天廣場設施介紹設施名稱設施說明注意事項檢視圖片大海神◎身高110以下兒童禁止搭乘。

◎患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頸椎曾經受傷者

請勿搭乘。


G5 ~ 真的很刺激.光看就腿軟.從高空90度直線往下瞬間掉下.心臟有夠力的再上ㄑ挑戰喔 ~!!
G5~~~膽小的我..最刺激的只能玩到這個摩天輪~~跟男友一起坐.應該蠻浪漫的.只是有點高**其他有的好恐怖...
G5&衝風飛車= =把我嚇死惹!

不過超好玩搭說
你不一定要到劍湖山呀你到宜蘭的冬山河也不錯呀
雲霄飛車阿~~或是G5阿!!勁爆樂翻天也是~~ㄅ錯玩滴!!
每個都很好玩
其實那些都不恐怖..我再畢業旅行的時候..全班一起去做旋轉木馬..好像有一個可以一直一直轉的座位..我同學就開始轉..坐在他旁邊的人全部都快吐了..他是以時速70~80在旋轉..看到我都要吐了..呵呵..
G5我坐了一次就被嚇到了!

><虧我同學坐[12]次
劍湖山就 g5 中恐怖 擎天飛梭 有左右2台 要做你右邊那台 左邊那台根本沒到頂點 小孩子玩意 狂飆飛碟 建議最後搭乘 因為坐完 應該就無法玩後面的ㄌ 吐 暈 我看上去ㄉ10ㄍ人 下來大概7ㄍ都在吐 而且一點也不恐怖 勁爆樂翻天 無聊 固定器 夾的大腿好痛 又會小暈 建議太胖ㄉ人不可以坐 腳應該會斷掉吧 衝瘋飛車 敢坐擎天飛梭 G5ㄉ人 = 好像再兜風...好涼快 但是會頭小暈

因為事之點在下

甩出去ㄉ是頭 夜間開放時 玩

別有一番風味

進口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9053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