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鞋

膠底鞋?桌球鞋?

我想問~~~打桌球一定要穿桌球鞋嗎?還是也可以穿所謂的膠底鞋?只要是膠底鞋就可以穿著它打球會必比較好嗎?在台中哪裡可以買到膠底鞋?運動用品店嗎?還是哪裡呢?
桌球鞋通常都有膠底但是 有膠底的不一定就是桌球鞋例如 CONVERSE 的帆布鞋系列好的球鞋 有著抓地力 防震的功效如果你只是 體育課 或是 課外休閒一周只打 一兩次不必要穿桌球鞋啦通常都到 一中旁邊的鞋店看買不到可以選 多功能鞋 或是 排球 網球鞋代替  參考資料 我
打桌球一定要穿桌球鞋嗎?答:各項運動都有專業鞋款.當然您用專業鞋款可以比較耐穿.不易受傷.且更能在運動領域上加分.可以穿所謂的膠底鞋?膠底鞋就可以穿著它打球會必比較好嗎?答:桌球鞋不是每雙都是膠底鞋.您如果要省點錢可以穿任何膠底鞋.但建議還是穿專業鞋款.在台中哪裡可以買到膠底鞋?運動用品店嗎?還是哪裡呢答:台中最專業的是 千里達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45-1號 Tel:(04)22312328 '網址: http://www.ttta.com.tw/ 您可以說 雲林縣虎尾鎮 / 虎友社 介紹的 多少可以便宜一點
如果您是要常常打桌球

不建議您穿膠鞋

膠鞋抓地力不夠

移動的速度雖然跟桌球鞋一樣快

但是很容易滑倒

如果不要滑倒

腳要努力撐住鞋子

穿著運動上就會不舒服!


converse帆布鞋,converse專賣店,converse all star,converse特賣會2010,converse 品牌,converse尺寸,converse 開口笑,converse高筒帆布鞋,converse包包,converse真假CONVERSE,球鞋,運動用品店,膠底鞋,台中,桌球,球鞋 有著,帆布鞋,排球 網球,系列

項鍊|圍巾|耳環|針織|毛衣|手鍊|

球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8103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