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口國

我想問台灣出口商品有那些和進口商品有那些~謝謝

請問台灣出口商品?? 進口商品?? 台灣有那些 出口國和進口國 謝謝大家的幫忙^^
首先你的問題點範圍太大了..1.台灣出口商品...ANS:台灣現在都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而且政府極力推廣貿易...所以几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出口到世界各地去2.進口商品...ANS: 很多都可以進口但危法的當然就不行囉....有的東西(像食品或植物或電器)要進口必須檢驗...像香菇從大陸進口就要檢驗和檢疫...瓦斯盧也要經過標檢局的檢驗...還有也要看當地能不能發文出口...像大陸的話要出口就是要有批文才能出口...還有像衣服台灣就限制特定的才能進口...3.台灣有那些出口國和進口國 ANS:世界各國都可啊...你可以上國貿局網站看看你要的資料http://cweb.trade.gov.tw/default.asp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國貿局網站 http://cweb.trade.gov.tw/default.asp

台灣大哥大,台灣論壇,google台灣,台灣銀行,台灣彩券,台灣地圖,台灣高鐵,台灣搜網,台灣大學,台灣故事館台灣,世界貿易組織,商品,出口,進口,WTO,標檢局,謝謝,世界各地,ANS

進口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7000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