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國

二十呎貨櫃從台北至洛香港所有費用

請問若採DDU方式.二十呎貨櫃從台北至洛香港各別費用為何? 謝謝~
DDU香港會產生的費用簡單的來說就是除了進口國的關稅和貨物稅不用付以外

到從台北的工廠一出發後產生的所有費用貴司都要付

諸如(裝櫃費.到港口的內陸運載費.報關費.吊櫃費.文件費.電放費.驗貨費(有驗才產生).....等

只要是你的forward跟你請的費用都要由貴司(shipper)支付

只有進口國(香港)當地的報關費用是由CNEE所支付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我的小頭

裡面有我的聯絡方式

一到五歡迎聯絡我的公司mail

周末如有急事也歡迎打我的手機

謝謝 參考資料 我在士盟空運和洋盟海運的經驗

洛香港,台北,DDU,CNEE,貨櫃,香港,貨物稅,shipper,mail,產生

海盜|船舶|貨物|貿易|船隻|港口|進口|商船|海關|費用|包裹|郵寄|航海|承攬|貨櫃屋|報關|運輸|出貨|

進口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21025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