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

請問:球鞋如何保存?

問題一((已落地))我平常有兩雙球鞋在輪替還有兩雙是很愛的球鞋!

不過那兩雙已經穿的差不多了再穿下場打球就必須遭到丟棄的命運那兩雙我一直放在鞋櫃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包括拖鞋、上學的皮鞋、板鞋光我的鞋子就佔了七、八個位子又很捨不得丟所以我想要收藏它們!

請問:怎麼長期收藏好呢?問題二((未落地))我同時也有三雙限定版的球鞋甚至有一雙有簽過名!

也想好好收藏!

請問:怎麼長期收藏好呢?十五點奉獻!

 越豐富越好!

 
運動鞋其實有保存期限的

台灣天氣潮濕炎熱

對於一般PU材質的運動鞋

長期處於水蒸氣和陽光下

會導致質變

促使白色球鞋轉變成黃色的

鞋面會有脫落的現象

原有的多功\能也會逐一喪失;最常出現的併發症就是 -「令人忍不住掩鼻的臭氣

從球鞋竄出」。

消費者多半會將已經潮濕的球鞋

置放於陽光下烘乾

這會讓鞋面的皮質脆化

耐吉公司企劃李孟倩建議:「球鞋如果潮濕

最佳的急救方法是:將舊報紙塞進球鞋內

並置放於陰涼處

使其自然乾燥

千萬不要烘乾也不要晒太陽」。

頂級的慢跑鞋和多功\能鞋多半是以Phylon材質製成

是EVA粒子發泡兩次而成

質地輕

易因擠壓而失去避震性

製造程序複雜以致於產量有限

相對的價格就高許多

所以就PU材質可就長壽多了!

消費者在購買時

要注意運動鞋製造日期

並檢查是否有質變的現象

李孟倩表示

一般超過四個月的商品就不要購買。

坊間鞋店水貨充斥

尤其在選購過季商品時

要特別留意小心。

參考資料 中國時報生活消費版
重點就是隔絕 空氣 溼氣 陽光!!最好的方法是買電子防潮箱(可以控制溼度

台灣很潮濕的)但要2

3千以上

不建議剩錢的做法是 買大的夾鏈帶來裝鞋子 裡面要放乾燥劑通常五金行都有在賣

新人類球鞋網,nike球鞋,球鞋品牌,adidas球鞋,球鞋特賣會,球鞋保養,排球鞋,球鞋尺寸,kobe球鞋,wade球鞋球鞋,李孟倩,運動鞋,EVA,台灣天氣,收藏,Phylon,消費者,晒太陽,保存期限

鑰匙圈|串珠|存錢筒|鞋子|標籤|訂做|正版|蠟燭|硬幣|袖珍|寫真集|褲子|DVD|圖片|材料店|筆|項鍊|打火機|照片|LV|卡片|吊飾|限量|模型|精品|

球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15049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