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國

- -玩遊樂設施刺激的問題

請問一下唷~因為我畢業旅行要去劍湖山玩......我本身座遊樂設施都會有怕怕的- -膽小咩~但是畢業旅主要是出來快樂的....阿呀~回歸正題囉請問一下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訓練心臟的那個刺激度嗎??這樣會不會對心臟造成傷害哪.....?我上次在異想天開的想說.....我減肥減了2x幾公斤以後會不會玩遊樂設施比較不會怕....心理問題麻? 我主要是在想辦法...玩遊樂設施不會怕到不敢玩....有大大能幫解決嗎??阿阿阿阿~誰能幫我解惑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自己要想辦法刻服盡量先從不會那麼刺激玩玩看再慢慢玩一些比較刺激的才不會一下太刺激自己受不了這跟減肥沒甚麼關係吧!
我同意樓上的看法

我覺得敢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跟個人的膽量較有關係

只要你沒心臟方面的疾病

年紀夠又不會太老

安全上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一個姪女

膽子多大

前年暑假我們帶她去劍湖山跟月眉

他當時才小學四年級

裡面所有刺激的遊樂設施

他都玩透透

像雲霄飛車

擎天飛梭

這兩種是最恐怖最刺激的

他都敢玩

我這個大人

光看就覺得好恐怖

打死都不敢玩

所以囉

敢不敢玩是看個人膽量跟勇氣

你可以先從比較不刺激的玩

漸進式的嘗試

若你真的還無法克制恐懼感

我勸你還是不要嘗試最刺激的

因為出去玩是要開心.快樂的

若要玩的這麼恐懼.擔心

就失去了玩的意義囉

還有

你要真確定你承受的了這麼刺激的遊戲

預防你承受不了....暈倒了

怎麼辦.....
我以前也很膽小押。

但...我現在國二了!! 對於遊樂設施可以說是超愛。

應該是長大了吧!!~我以前超怕游泳和去玩較刺激的設施

但...是可以訓練的唷!!~先從比較不怕的開始。

會比較好唷!!~我的建議。

你要去劍湖山押!!如果要訓練膽量的話~~可以去玩玩G5押!!!超好玩。


摩天廣場精選設施簡介(全國最大室外遊樂設施) 設施名稱 設施特色 設施說明 搭乘人數 摩天輪 摩天輪是劍湖山世界的地標

坐上摩天輪可登高遠望嘉南平原的美麗風光外更可一覽全園景緻。

全國最高的摩天輪

有88公尺高

相當於30層樓高

50個觀覽廂。

400人 大海神 乘坐時如經歷一場海上暴風雨的大考驗

隨著船身的擺盪

讓遊客感受驚濤駭浪的乘坐樂趣。

(因增設新設施

即日起暫停開放本遊具。

) 50人 狂飆飛碟 360度瘋狂九段操控變速旋轉程式

感受崩裂地心引力

180度離心大擺盪顛覆體內器官負荷的遊具。

全國唯一一座。

40人 飛天潛艇G5 全長381公尺

最高垂直度65公尺

共有六部乘坐台車

每車可搭乘16位遊客

140kw馬達為動力

鏈條為輸送帶

每次單獨帶動一輛車體

至軌道最高點

每小時90公里時速由地心引力將車體沿軌道以陡降方式自由落下

再回月台。

擎天飛梭 高達65公尺雙塔機座

一種挑戰加倍大氣壓力以80公里速度“極速上升”另一是瞬間承受太空艙失重65公里速度

強力墜落

刺激程度是從腳底痳到頭皮。

亞洲唯一。

24人 衝瘋飛車 全亞洲第一座

360度連續大迴轉雲霄飛車

顛覆您的感官極限

再以瘋狂速度下衝40公尺

挑戰您的勇氣

軌道全長820公尺

時速90公里

120秒讓您完整體驗!

世界第一款的『無底盤式』雲霄飛車

運轉一趟約2分鐘。

28人
果然是研究生

回答的就是不一樣 我覺得

最好乖乖的站在下面不要亂跑

這樣子就可以拉
g5就是重力加速度*5倍的力量自由落下

遊樂設施英文,六福村遊樂設施,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介紹,劍湖山遊樂設施,遊樂設施安全,兒童遊樂設施,義大世界遊樂設施,遊樂設施意外,九族遊樂設施,遊樂設施 日文遊樂設施,義大利,畢業旅行,摩天輪,劍湖山,劍湖山世界,嘉南平原,小朋友,巴黎鐵塔,雲霄飛車

神經病|躁鬱症|性格|被害妄想症|緊張|記憶|熱衷|幻想|陰影|心理學|情緒|藥物治療|強迫症|競爭|厭食症|變態|心理科|心情|家暴|催眠|治療|憂鬱症|精神科|睡不著|焦慮症|心理醫師|腦神經衰弱|恐懼症|輔導|

進口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9150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