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

台北縣市...桌球鞋

我有看到我朋友有買桌球鞋蠻好看的~台北縣市哪裡比較多可以選ㄚ??
唐橋桌球專賣店 松江店:台北市松江路23-2號(近市民大道)Tel: (02)2518-2910 / 2518-2946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2樓10~11號百老匯影城(公館圓環邊)Tel: (02)8935-2151 / 8935-1823全省服務專線: 0800-729729 Fax: (02)2518-3571http://www.tabletennis.com.tw飛騰運動休閒用品 Tel:02-29668855 地址: 臺北縣板橋市 220 北門街62之2號 E-mail:fox*58168.net其實每一家運動用品店應該都有賣桌球鞋

你可以問老闆以下的這一些品牌MIZUNO、JOOLA、Butterfly、Nittaku、TIBHAR、STIGA不過如果你能找到桌球教練(或體育老師)幫你買會比較便宜。

桌球鞋有避震功能、防滑、防止扭傷、穿著桌球鞋比其他球鞋

有助於增強運動表現

且桌球鞋很輕。

個人推薦MIZUNO、JOOLA 參考資料 以前打球的經驗

台北縣市地圖,台北縣市政府社會局,台北縣市汽車旅館休息,台北縣市合併,台北縣市哪裡好玩,台北縣市人口數,台北縣市私立國中,台北縣市大學,台北縣市一日遊,台北縣市夜市台北縣市,唐橋桌球專賣店,2518-2946 公館店,台北市松江路,JOOLA,球鞋,台北市,臺北縣板橋市,松江店,百老匯影城

球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2005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