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

為何洗完球鞋後問起來還是臭臭呢?

因為下大雨後

整雙球鞋都淋溼

為何我洗完球鞋後問起來還是臭臭呢?如何讓已發臭球鞋

讓它變不臭呢?謝謝
第一球鞋要浸泡冷水〈加清潔劑〉15分鐘

後用洗衣刷

或用廢棄的牙刷

輕刷鞋面-至清潔為止。

第二沖洗

去除清潔劑

至少兩遍。

第三清水浸泡15分鐘

後放置陽光下曬乾

如是皮面的

就用風乾

避免強光直接曝曬會龜裂。

第四持續風乾至無異味為止

方可使用

不可潮濕使用

這樣會增加異味。

第五平時球鞋不用時盡量放通良好的空間風乾。

第六祝好運。


我上次也是這樣

還用了烘焙用的小蘇打粉(除臭用)

但是效果有限後來就送去 專門洗鞋洗包的店

洗一雙大約120元左右吧~雖然自己洗比較省錢

但是拿到的時候 好驚喜!天呀

真的好像新的一樣

乾淨到不行!我從此就不自己洗球鞋了

我是google家裡附近的

有時去大賣場附設的

沒有固定哪一家

都還不錯啦!

新人類球鞋網,nike球鞋,球鞋品牌,adidas球鞋,球鞋特賣會,球鞋保養,排球鞋,球鞋尺寸,kobe球鞋,wade球鞋球鞋,清潔劑,下大雨,牙刷,清水,陽光,清潔,廢棄,謝謝,直接

電熱水器|水電|水管|漏水|水龍頭|太陽能熱水器|加壓馬達|吸塵器|電暖器|蚊子|熱水|淨水器|塑膠|浴室|螞蟻|廁所|水塔|太陽能|馬桶|熱水瓶|地板|房子|蟑螂|除濕機|瓦斯爐|

球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30067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