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服避孕藥

有關口服避孕藥停用後一些事情

想問一下就是我上個月開始停吃口服避孕藥在這個月內還是有跟男友愛愛照理說現在應該經期也快來了才是可是現在好朋友都還沒來想請問口服避孕藥真的停用後就會容易受孕嗎!?另外想請問一下如果常使用口服避孕藥會不會導致以後要懷孕不容易呢!?請各位大大告訴我 ˊ ˋ
用口服避孕藥在停用之後就要選擇別種避孕方式來避孕.如果你沒有另外用別的避孕方式就直接讓男友體內射精.很有可能會懷孕.如果時間到MC還沒來就該去驗了.在停用後三個月內儘量避免讓自己懷孕.因為可能還會有殘留的藥性在身上.對胎兒造成不好的影響.我曾經連續吃了六.七年的口服避孕藥.停了以後還是照常受孕.只是對身體的影響還滿大的.現在我都叫我老公戴保險套. 參考資料 自己
先靈悅己是全球最新的低劑量避孕藥

含有一種跟以往避孕藥不同的新型黃體素

而且吃了不會變胖且能稍微降低體重

因為它能改善水腫

也不會每次月經來以前就想大吃大喝。

它是有通過美國FDA核准的

聽說是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低劑量避孕藥。

吃法:像先靈悅己這種新型的低劑量避孕藥

產品說明書上說如果第一次使用是在月經來的第1-5天內開始服用

那麼服用當天就有100%的避孕效果

如果不在月經的第1-5天內服用第一包

則開始服用的頭7天內需再加用保險套

直到連續服用7天後就不需再加用保險套了。

每天吃一顆

吃完21顆後

停藥七天

下一包則都是在停藥的第8天開始吃

就是吃三週停一週的意思啦

依此週而復始的吃循環。

有些人主張避孕藥應在月經的第5天吃

但是醫師建議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