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夢到神桌移位下雨(解夢)

想請教各位大大

替我解一下夢!!夢境如下:我夢到我們家的神桌(原本在和伯父家一起的共同宗祠中)然後移位到後面的自宅

另外在隔壁的伯父家也另外有一神桌。

而在我們家的神桌上面有一個神像(原本家中的神明是畫像) 然後突然神桌上就下雨

雨淋在神像上

我就拿小雨傘給神明撐傘。

之後還夢到我的伯母

只是我很生氣地把她趕出我們家那邊的地(兩家有恩怨)。

想請教一下這代表什麼意思? 會有災難嗎??
夢到神桌移位下雨(解夢)想請教各位大大

替我解一下夢!! 夢境如下: 我夢到我們家的神桌(原本在和伯父家一起的共同宗祠中)然後移位到後面的自宅

夢解:暗示神位分靈祭拜另外在隔壁的伯父家也另外有一神桌。

而在我們家的神桌上面有一個神像(原本家中的神明是畫像) 然後突然神桌上就下雨

雨淋在神像上

我就拿小雨傘給神明撐傘。

夢解:神桌上下雨 暗示來自長輩的憂慮情節 下雨 風波 心結 情緒 陰霾之後還夢到我的伯母

只是我很生氣地把她趕出我們家那邊的地(兩家有恩怨 )。

夢解:家庭糾紛 來自伯母起因想請教一下這代表什麼意思?潛意識中所放射出的家族人機關係失和情緒不佳之夢會有災難嗎??災劫已發生 這是釋放夢 不會再發生宸靈淺見參考

請問各位大大,請各位大大幫忙,各位大大的意思,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各位大大是什麼,我該怎麼各位大大,各位大大好,歌詞~!!請各位大大幫個忙,拜託各位大大,各位大大成績補習各位大大,伯父,nbsp,神明,神桌,心結 情緒,解夢,小雨傘,隔壁,宸靈

前世|託夢|腦波|通靈|附身|金字塔|夢境|靈魂|預見未來|預言|世界末日|發爐|麥田圈|念力|鬼壓床|特異功能|靈異照片|似曾相識|幽浮|飛碟|解夢|驅魔|復活島|陰陽眼|外星人|心電感應|詛咒|輪迴轉世|潛意識|符咒|顯靈|百慕達三角|避邪|超能力|碟仙|尼斯湖水怪|

下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10055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