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的吃法和效果

我目前第一次吃口服避孕藥我從月經來的第五天開始服用那要連續吃多久以後才有真正避孕不用帶套的效果我是吃21顆的

那21顆吃完需要停多久再吃下一包呢
我是吃一個月份的應該跟你吃的是一樣的MC第五天開始每天吃一顆吃完一整包(剩下四顆)MC就會再來很準時滴~那四顆在MC來的那幾天還是一樣照常每天吃一顆吃完那四顆MC正好乾淨

就可以換下一包了就我吃了這麼多年的經驗來說勒~只要開始吃避孕藥

就可以不用戴套了除非你偷懶沒吃藥

會亂經...否則

只要有吃

就不會懷孕!!!!(P.S使用前要詳讀說明書喔!!!) 參考資料 我自己吃了7年的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必須要天天服用....最好可以是天天固定一個時間服用....如果你是初次服用建議可以在每天睡前服用....可以減少並降低你的適應期及不適....如果要達到完全避孕的話...必須要固定長期服用至少4個月以上才能達到男性不需避孕或帶套的避孕效果...你是服用劑量低的21顆的避孕藥~~下一包約隔6-8天即可在服用第2包...(其實你可以不需間隔服用也沒關係...但是要看個人體質唷...有的人會有些為副作用....像是噁心...想吐...長痘痘...心律不整等狀況...建議可以先詢問藥劑師唷)
口服避孕藥在月經週期的第一天開始就可以服用了服用七天後

.才比較確定避孕的效果如果妳月經週期很準

固定28天的話

在月經來第6天開始吃避孕藥

理論上是不會懷孕but為了預防萬一

這一週還是配合其他避孕方法比較保險喔!!(像是保險套..等) 我自己也是吃YASMIN食用的方式就是每日一錠每天同一時間連續21天

再空七天不服藥

再開始服用下一包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打它們的免費服務電話0800-002-525小姐都還滿有耐心也很詳細的幫忙回答問題 呵~ 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上愛美女人國這個網站查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