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台北下雨...嘉義沒下雨...那交界處?

就是...一處下雨 一處沒下.....那有沒有可能一個地方你的左邊下...右邊沒下?
這時候就要考慮你的雲層

溫度

和相對溼度了!!看你的溼度是否為過飽和狀態就會下雨

通常不太可能說你站在一個地方左編有下而右邊沒下!因為雲層的移動是非常快的所以一個正在下雨的雲會移動

你有時候會發現怎麼雨剛下的時候在對面的地面可能還沒濕

但是過不了1.2秒便會看到濕了!那便是因為雲層移動的關係!故想看到一邊下雨一邊沒下雨是比較難的~除非上空的雲不動~不過嘉義

台北的距離不一樣!那個就要看地方的氣溫和溼度了!雲層也不太可能1.2秒從台北移動到嘉義!所以台北下雨

嘉義市有可能不下雨的!
有可能阿...看雲的多少阿雲的分布不一一定依樣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汽車旅館台北,嘉義,一個地方,相對溼度,移動,過飽和,濕了,地方,溼度,左邊

回收|套房|

下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9082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