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服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的使用

因為我現在目前都有在使用我使用的時間已經快一年了因為之前有聽說好像用半年要停一兩個月讓身體恢復自行運作但又有看到說不用的那到底是要停還是不要停阿?因為我從來沒停過.........
我也在口服避孕藥我吃的是先靈悅己的口服避孕藥之前是有聽過這樣的說法啦!不過後來看過報導後就改觀了~分享我在愛美女人國看到的報導問題:長期服用口服避孕藥可能會造成不孕症?正解:醫學證明拉長避孕藥服用時間

停藥後成功懷孕率不降反增口服避孕藥主要的作用機制

在於透過腦下垂體抑制卵巢分泌性荷爾蒙

進而控制卵子的生成和釋放。

許多婦女會認為

如果長期抑制卵巢分泌

是否會造成不孕症?目前針對這方面的研究發現

長期服用避孕藥不但不會造成不孕的狀況

反而使用避孕藥超過五年以上的婦女

在停藥後12個月內成功懷孕的機率較未服用者明顯增加

其中約有74%的使用者可以成功的在停藥後6個月成功受孕。

這是因為口服避孕藥是可逆性的

其避孕效果僅在服用期間有效。

此外

避孕藥會使子宮頸黏液層變得較濃稠

使得病原菌較不易隨著性行為進入體內造成骨盆腔炎感染

因而反有助於保護生育力。

我覺得如果你吃口服避孕藥吃的好好的也沒什麼問題的話其實是可以不需要特別停藥啦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可以先去婦產科就診 在讓醫生判斷你是否應該要停藥休養一段時間囉 參考資料 http://www.wewomen.com.tw/
口服避孕藥是抑制卵巢排卵其實醫生都會建議服用避孕藥兩年後最好停用半年喔尤其是想懷孕的婦女先讓卵巢機能恢復排卵若不想生育的話就可以選擇其他的避孕方式

口服避孕藥種類,口服避孕藥副作用,口服避孕藥品牌,口服避孕藥出血,口服避孕藥價格,口服避孕藥哪裡買,口服避孕藥名,口服避孕藥價錢,黛麗安口服避孕藥,口服避孕藥吃法口服避孕藥,避孕藥,愛美女人國,先靈悅己,不孕症,子宮頸黏液,骨盆腔炎,時間,保險起見,成功

更年期|陰道|巧克力囊腫|月經|感染|卵巢|排卵|避孕器|液體|肌瘤|尿道|硬塊|懷孕|紅疹|抹片檢查|發炎|賀爾蒙失調|避孕藥|子宮頸|安全期|膀胱|婦產科|不孕|乳癌|催經|經期|咖啡色|生理痛|分泌物|

口服避孕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10077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