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藥

停口服避孕藥的第一個月..有一次不小心沒避孕...請問會懷孕

我服用了口服避孕藥六個月因為月經量越來越少(少到不用用衛生棉)因為很擔心所以第六個月服用完就停了這個月是停藥的第一個月但有一次在愛愛時沒有避孕........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懷孕......當時藥劑師說停藥的前兩個月不會懷孕

是真的嗎?而且我很擔心要是吃事後避孕藥會讓我的月經量變亂更不正常請問...該如何是好?是不是會懷孕啊!!
檢視圖片口服避孕藥停藥後

雖然可能延遲數個月才回到正常的排卵週期

然而就長期而言

服用口服避孕藥沒有證據顯示會增加癌症、不孕的機會;及停服口服避孕藥後懷孕

亦沒有證據會增加生下畸形兒的機會

且停藥後

並沒有嚴格規定不得馬上懷孕。

檢視圖片 婦女口服的避孕藥丸

若按規定服用時

其避孕效果高達99.9﹪

其避孕原理

在於口服後會干擾婦女的正常排卵、減少子宮內膜增生、使子宮頸黏液變濃稠以阻止精子通過子宮頸進入子宮腔等作用。

檢視圖片所以口服避孕藥

除了有避孕的效果外

也有使經血量減少、經痛減少、月經較規則等治療效用。

http://www.bluemysteryart.org/medicine/OCP.htm  避孕藥功能就是擾亂排卵跟卵子著床而避免受孕˙停用後沒有排卵也不會懷孕˙但若不想或不能懷孕停藥後還是採取其他避孕方式暫時替代比較保險諸如保險套˙事後避孕˙體外等措施 參考資料 50歲老頭經驗與知識
我也曾用過口服避孕藥.月月出血量天數也由5天變成3天.所以我也沒再服用了.只是我所知道避孕效果在停藥一週內還有效.之後就依個人體質不一定喔~建議妳!最好別用口服避孕藥了.因為對我們女生的身體很傷囉!!

口服避孕藥種類,口服避孕藥副作用,口服避孕藥品牌,口服避孕藥出血,口服避孕藥價格,口服避孕藥哪裡買,口服避孕藥名,口服避孕藥價錢,黛麗安口服避孕藥,口服避孕藥吃法口服避孕藥,避孕,避孕藥,懷孕,月經量越來越少,子宮內膜增生,該如何是好,子宮頸黏液,OCP,不正常

硬塊|子宮頸|紅疹|發炎|賀爾蒙失調|咖啡色|巧克力囊腫|避孕器|感染|生理痛|卵巢|懷孕|經期|陰道|婦產科|膀胱|不孕|更年期|安全期|月經|催經|尿道|排卵|肌瘤|乳癌|液體|抹片檢查|避孕藥|分泌物|

口服避孕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2080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