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藥

服用悅己口服避孕藥 月經還沒來

如題:我上一盒(第一次吃)從4/15號-5/5號剛好21天停藥~每天準時吃沒有漏吃過~今天5/9號已經停藥4天了~月經好像沒有來的跡象(期間胸部有脹脹)~因為第8天就要接下一盒吃了~1.要是月經都沒有來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吃下一盒呢?2.那要是這停藥七天內月經來而沒有結束~ 我還是一樣照常第8天吃下一盒新的嗎?
水水你好:1.要是月經都沒有來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吃下一盒呢?事前避孕藥是利用抑制排卵來達到避孕效果.既然沒有排卵

子宮內膜壁就不會增厚準備讓授精卵著床

就會減少每月的經血流量.經血量減少後

月事來臨時

就不會有疼痛的感覺.所以避孕藥也可以用來治療經痛.只有少數個案因為避孕藥的抑制作用過度

才在停藥後沒有出現消退性出血.事前避孕藥失敗原因通常在漏吃藥物沒有補服.所以在停藥期如果沒有出現消退性出血

還是會建議自行驗孕過後

如果沒有懷孕

在繼續使用下一包.2.那要是這停藥七天內月經來而沒有結束~我還是一樣照常第8天吃下一盒新的嗎?事前避孕藥21顆錠

服用完一包後

停藥7天

這7天內

無論月事何時來或何時結束

第8天請繼續開下一包使用

服用的第一顆藥物開始

就會有最完整的避孕效果.請記住

只要依照正確方式使用

體內就不會排卵

每天都會是在安全期. 參考資料 甜心蜜若
既然妳都口服避孕藥了

何不去問當初開藥給妳的醫生呢?總比自己亂想或問了沒答案

或到聽胡說得好!

問專業人士吧!

那悠關妳的身體呀!


事後避孕藥,避孕藥副作用,避孕藥洗頭,事前避孕藥,避孕藥吃法,口服避孕藥,避孕藥哪裡買,避孕藥價格,避孕藥價錢,避孕藥調經避孕藥,月經還沒來,月經,到底該不該,消退性出血,避孕,我還是一樣,子宮內膜,抑制作用,悅己

感冒|消炎藥|藥品|過期|軟膏|保健食品|副作用|西藥|水性|藥效|抗生素|四物|賀爾蒙|眼藥水|抗藥性|配藥|過敏|眼藥膏|油性|藥物檢驗|類固醇|營養|中藥|懷孕|止痛藥|牛奶|保存|補品|維他命|

口服避孕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09097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