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忘了吃(急!!!)

我服用口服避孕藥已第二個週期

平常服藥的時間通常為晚上(10:30~11:00)

如前一晚忘了吃

我該在晚上的服藥時間補服兩顆呢?還是該在什麼時間補服呢?想請問一下是否有讀藥劑或護理的人幫我解答一下

這樣我還有避孕的效果嗎?
阿喜 版主您好:我剛看了口服避孕藥的使用說明書

上面有您要的答案。

如果你忘了吃藥如何處置只要你依照順序服用

本品將會發揮有效的避孕作用

但如您忘記服用一顆或以上的藥錠

或者是你開始服用的日期過遲

體內之藥量將不足以產生有效的避孕作用。

在這種情形下你應兼用其他避孕方法(口服避孕藥以外的方法)直到你連續服了7顆藥錠為止。

本品的星期日曆包裝將提醒你連續服用

只要看看相當於那一天的藥錠還在不在就可明白。

假設你忘記了服用星期三的藥錠

星期四記起來

應立刻服用被忘記的藥錠

而星期四的藥錠仍在原來的時間服用之。

這樣星期四你服用了兩顆藥錠

以下依照順序繼續服用直到服完整包藥錠。

記住兼用其他避孕方法如上面所述。

如果你連續忘記服用兩顆藥錠

記起來即刻服用被忘記的兩顆

而當天的一顆仍在原定時間服用之。

這樣你在當天共服用三顆藥錠

以下依照順序繼續服用直到服完整包藥錠。

記住兼用其他避孕方法如上面所述。

如果你連續忘記服用三顆藥錠

記起來

不可再服用

將那一包的藥錠棄之。

等候四天(這樣就是七天沒有服用)不管你是否在經潮中

開始服用新的一包藥錠

記住在沒有服藥的七天及新的一包藥錠尚未連續服用七顆藥錠的期間

你應兼用其他避孕方法。

以上

供您參考

希望對您有幫助

祝您順心~~檢視圖片
可以看一下盒子上的說明通常藥最好不要有補當作那顆有吃過 後面延續下去 還是會有效果的如果真的不安心的話就是藥房問看看但通常不會給你多大的幫助因為還是要你繼續吃下去
哈嚕~~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喔!如果你現在手邊有藥的話

我會建議妳可以先補吃一顆

晚上的時候在吃你原本今天該吃的劑量喔!如果手邊沒有藥

那你可以晚上的時候一次吃兩顆

順便要提醒你的是

如果補吃的時間沒有超過12小時的話

補吃就可以了

如果超過12小時的話

除了補吃之外

建議這七天的性行為要搭配保險套使用喔!這樣會比較安全點~~~~~希望我的回答有幫你解決問題喔~~~~有空也可以上愛美女人國網站去看一下~~~

口服避孕藥種類,口服避孕藥副作用,口服避孕藥品牌,口服避孕藥出血,口服避孕藥價格,口服避孕藥哪裡買,口服避孕藥名,口服避孕藥價錢,黛麗安口服避孕藥,口服避孕藥吃法口服避孕藥,阿喜 版主,避孕,服藥時間,時間,方法,有效的,忘記,nbsp,順序

類固醇|西藥|保健食品|感冒|藥物檢驗|副作用|補品|抗生素|消炎藥|懷孕|中藥|保存|維他命|過期|過敏|軟膏|眼藥膏|賀爾蒙|止痛藥|藥效|牛奶|油性|抗藥性|配藥|四物|水性|營養|眼藥水|藥品|

口服避孕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28014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