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請問下雨坐高鐵安全嗎?

請問一下 下雨坐高鐵安全ㄇ?我記得下大雨 飛機會停飛

那坐高鐵ㄋ?這兩天天氣不穩地

下雨坐高鐵安全ㄇ?我星期四有急事 需趕往嘉義一趟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 謝謝
下雨坐高鐵安全嗎?? 記得下大雨 飛機會停飛 那坐高鐵ㄋ? 一個在天上飛~~一個在地上跑 2者畢竟不太一樣啦 有聽過台鐵下大雨停駛嗎??(颱風例外) 不過畢竟台鐵與高鐵畫不上等號 因為高鐵時數300多..狀況又不斷 其實會危險~~搭什麼也都會有風險存在 不僅僅只是高鐵(只不過因高鐵通車不久..就很多失誤..讓大家怕怕) 有急事當然座高鐵較快囉 不過若真的很擔心~~不妨可考慮早點出發座台鐵喔!! 參考資料 我
高鐵基本上很安全的不至於滑出軌道..如果滑出軌道 發生意外 應該會有國賠吧...放心坐高鐵吧^^畢竟很快的
逞一時之快 終生遺憾..小心吶!小心吶!小心吶!小心吶!小心吶!
其實~~~~高鐵蠻安全的~若是會發生危險應只是駕駛的操控問題!!高鐵高架鐵到排水良好且較平穩~不會像台鐵有高低起伏的問題~別自己嚇自己了~別被新聞搞的一頭亂~新聞報導的有些都是政治鬥爭所衍發出來的不滿!!我第一次試乘就是下大雨~駕駛會看情況減速!!
國賠不是賠給你~是賠給你家人~願上天保佑你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台鐵,下大雨 飛機,下大雨,安全,嘉義,天氣,颱風,飛機,等號

下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10018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