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

請問吃口服避孕藥就能百分百嗎?如內射這樣會中嗎?
避孕藥可預防99%受孕(包裝上面寫的)我沒有在算什麼危險安全期但我曾經吃過避孕藥2次...(男友內射)沒有懷孕~避孕藥有分蠻多品牌的有一種是一顆..也有2顆..或是分次之類的我建議吃一顆的喔..但有些副作用你可以看下面我找的資料避孕藥是安全的沒錯.不會受孕但是保險套更安全喔..呵呵....避孕藥很傷身體別讓你的寶貝吃太多次避孕藥我男友都不敢讓我吃了..說如果有了就要生了0.0每個人體質不同建議可以找醫生開避孕藥比較安全雖然我的是藥局買的**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