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服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 要去哪裡開~

如題!是要去婦產科嗎?如果是 吃痘痘的要怎ㄇ跟醫生說?!謝謝!
口服避孕藥 要去哪裡開~A:婦產科、專業的西藥房。

若你是要有避孕效果又加上調經、治痘痘

我是建議你到婦產科診所去比較好唷!!因為醫生會詳細告知

加上有可能是青春期所生出的痘痘

順便也讓醫生檢查檢查

是否是內分泌問題呀!我這幾天也是前往婦產科

也是要開 口服避孕藥

我是第一次服用。

所以就算知識上爬文不少

也大約知道如何服用

還有藥有分 21顆與28顆 的用法

醫生也詳細解說與教導

基本上

我是想要有避孕效果與調經。

一般診所(請一定帶IC卡)

第一次去掛號100元

部份負擔50元。

(合計150元)護士有告訴我

下個月再去拿口服避藥時就只收100元因為有記錄了。

但請一定要帶IC卡。

而且現在的口服避藥都是低劑量

效果一樣

副作用減少

用藥也更安全了。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談
如果是 吃痘痘的..會建議你去看皮膚科啦 !!針對痘痘治療才是最根本的辦法!如果你只是要讓生理期晚點到或是提早到..通常你去藥局問藥師..他就會拿給你!!口服避孕藥 要去哪裡開~還是建議你去藥局~找專業藥師詢問因為藥師大多是女生..不了解問的話也比較不會尷尬
你是要避孕治痘子的嗎?那方式是內分泌失調有效喔你有失調嗎有的話就說你月經不順都很亂請醫生幫你調來的時間準一點他就會給你調經要了

口服避孕藥種類,口服避孕藥副作用,口服避孕藥品牌,口服避孕藥出血,口服避孕藥價格,口服避孕藥哪裡買,口服避孕藥名,口服避孕藥價錢,黛麗安口服避孕藥,口服避孕藥吃法口服避孕藥,婦產科,醫生,避孕,青春期,診所,IC卡,檢查,部份負擔,西藥房

感冒|中藥|藥品|補品|過敏|止痛藥|藥效|賀爾蒙|營養|牛奶|副作用|水性|藥物檢驗|保存|西藥|抗生素|類固醇|眼藥膏|軟膏|懷孕|保健食品|四物|配藥|眼藥水|油性|抗藥性|消炎藥|維他命|過期|

口服避孕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16109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