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要去那購買呢~台中.豐原區唷~

口服避孕藥要去那購買呢~台中.豐原區唷~需不需要去看過醫生後在服用呢~避孕率多高呢~
口服避孕藥藥局都有賣阿~或者你可以到婦產科請醫生開口服避孕藥給你各藥局賣一盒80元上下~藥名:欣無紝~避孕率達90%以上(90幾忘了)婦產科則是要掛號費就好了口服避孕藥每天自己固定一個時間去吃~每天只吃一顆一盒有21顆~月經第五天就開始吃~藥上面有寫星期一到星期五按著上面寫的星期吃~吃完後兩三天月經就會來了吃完以後必須在等下一次月經的第五天在開始服用剛吃的時候會有後遺症~會噁心想吐~不過一個禮拜後這症狀就會消失了口服避孕藥還有一個好處~月經不順的人可以順便調經~我就是月經不順去看醫生~是醫生告訴我的我媽媽也有在吃~所以我媽介紹我吃欣無紝你也可以吃別的口服避孕藥~吃法都差不多~買的時候還是問一下藥劑師怎麼服用~ 參考資料 自己和我媽
我是不建議使用RU486...so...不知道價錢...(RU486是要有醫師開單給.訪間有很多假貨參雜.很容易傷身)以下是我在網路對RU486所蒐集資料:使用RU486請三思:RU486的最佳使用時間  根據研究單獨使用RU486成功流產率有88.6%

但若能配合前列腺素的使用

則成功率可高達95.3%;最佳的服藥時機是在七週之內

若超過七週使用則需要加大劑量。

RU486的副作用  一般服藥後會有大量出血的症狀

平均出血天數為二點三天

總出血天數則有三至三十三天都有。

常見的副作用有:出血噁心、想吐、腹痛、疲倦等。

有的人還會出現體重減輕、無月經、熱潮紅、毛髮變細、降低性慾等副作用。

RU486的安全使用法  使用此藥必須在醫師的評估診斷之下使用

因為有許多外在因素會導致使用者的危險

最明顯的例子是子宮外孕。

RU486並不能使子宮外孕者流產

如果沒有及時發現而服用

會導致因子宮外孕破裂而大量失血而死。

除此之外若患有腎上腺功能不足

或患有心臟病婦女也是不宜使用RU486。

RU486的其他用途  RU486除了用於流產外

還有其他臨床上的用途喔!

像避孕、抑制排卵、治療子宮內膜異位、子宮肌瘤等

部分都還在研究當中。

有關RU486:僅婦產科醫師對懷孕小於7週子宮內的治療性人工流產使用

且藥局不得販售

列入第四級管制藥品

加強控制流向。

私下使用 RU486的民眾當中

已傳出二例死亡

出現嚴重出血副作用的個案更有千起

顯示未遵照醫囑用藥的危險性。

希望妳能和醫生溝通看看.....不論怎樣.我希望妳能去醫院一趟
你好!一般的口服避孕藥及事後避孕藥在藥局都買得到啊!我都是到藥局購買的啊!不過口服避孕藥需要每天服用

如果那天剛好忘記服用又跟另一半恩愛過的話最好趕快到藥局買事後避孕要服用吧!如果怕麻煩的話亦可買避孕貼片來貼

只需要每週更換一次(是防水的

貼的時候要避開胸部切記)

月經來的那週不用貼喔!
一般藥房都有在賣或是衛生所.婦產科醫院都有喔.不過麻煩ㄉㄧ點就是要天天吃.不能忘ㄌ.避孕率高達95%以上.

口服避孕藥種類,口服避孕藥副作用,口服避孕藥品牌,口服避孕藥出血,口服避孕藥價格,口服避孕藥哪裡買,口服避孕藥名,口服避孕藥價錢,黛麗安口服避孕藥,口服避孕藥吃法口服避孕藥,台中.豐原區,購買,婦產科,月經,月經不順,噁心想吐,醫生,星期一,藥局

滿月|母乳|雙胞胎|用藥|柔濕巾|婦產科|陣痛|懷孕|體重|新生兒|哺乳|預防針|胎動|預產期|副食品|進補|媽媽手冊|受孕|奶粉|經期|孕吐|不孕|羊水|流產|避孕|尿布|托嬰|坐月子|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

口服避孕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1110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