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FB好友留言的設定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你要設定一個好友他的留言只有自己看的到其他的好友看不到那該如何去設定!我試了很久還是沒辦法請知道的大大教我該如何設定
您好 !!→ 對方的留言隱私

是只有對方自己才能設定 !!舉例 :(1)假如對方把動態隱私設定-公開

凡是只要是臉書的用戶都可看見。

(2)假如對方把動態隱私設定-朋友

除了他的朋友外

則其他用戶無法看見。

參考資料 Keming 解答
我沒聽說過有這種設定ㄝ...連我這用很久的人都不知道了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問題,nbsp,隱私,臉書,用戶,朋友,舉例,看見

網誌|網頁|交友|奇摩知識|相簿|無名相簿|即時通|遊戲|大頭貼|討論區|尋夢園|家族|伊莉|論壇|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10008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