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FB好友.訂閱(追蹤者)

今天剛開放訂閱發現..為什麼我跟對方已經是好友了 對方不能訂閱我..於是我又測試了一個實驗-A跟我不是好友 找的到訂閱按鈕 訂閱之後 在加好友訂閱會自動消失 在追蹤者看 原本有A 加完好友A就消失了怎會降!?那..訂閱跟好友 差別在哪!? 追蹤者跟訂閱 又差在哪-/-!?
您好!!好友跟訂閱的差別:好友本身就可以看到你的動態 ... 等等訂閱是在沒成為好友的情況下看到你的公開訊息"看到你的公開訊息"叫做訂閱

而好友本來就包含這項功能

所以他在訂閱你之後和你成為好友

他就不再是追蹤者

而是好友了。

訂閱跟追蹤者的差別:你看到一個人的訂閱對象裡的人

是他訂閱的人

追蹤者則是訂閱他的人。

一個是訂閱他人

一個是被他人訂閱。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瘋橘解答。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追蹤者,好友,nbsp,公開,訊息,消失,按鈕,開放,發現

論壇|大頭貼|即時通|伊莉|網頁|相簿|交友|討論區|家族|奇摩知識|尋夢園|遊戲|網誌|無名相簿|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0068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