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友

FB好友怪怪的

我的FB好友裡有個對我蠻重要的朋友但是1.2個禮拜前我們完全看不到對方上線聊天室一直都是呈現離線狀態我很確定我們都有上線所以我們只能用塗鴉板或直接從訊息那邊聊天重點來了就在剛剛我跟他說要重新加好友他也同意..但是...加了卻完全都沒反應連訊息的留言都看不到現在只看的到對方的版不知道有沒有高手能幫我解決這情況還是提供一些資訊..真的很急..很急..
你可以看到聊天室呈現離線狀態.代表你還是可以從聊天室或是首頁的左下方看到她在上線.而聊天室的離線狀態只代表她目前登出聊天室.試著在聊天室的右上角的車輪符號那邊觀眾設應是否為有空聊天.才會顯示目前在聊天室的線上.而新版有時聊天室常常斷訊.就會無法查看對方是否在線上.你可以先按鍵盤中的F5後.在從聊天室的搜尋框打上朋友的名字找看看! 參考資料 yuku

fb聊天視窗,聊天室友哪些,聊天視窗,免費聊天視訊聊天室,FB,好友,塗鴉板,狀態,朋友,訊息,禮拜,線上,反應

耳機|outlook|IP|網誌|無名|視訊|msn|hotmail|信箱|部落格|外掛|網址|留言|通知|傳檔|縮小檔案|分享|聊天情境|主題|Gmail|上傳|相簿|即時通|E-mail|yahoo|壓縮|SKYPE|多人會議|麥克風|下載|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02082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