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友

FB好友刪不掉

我FB好友名單

有些名子ID變成黑色也沒大頭照了

似乎是沒有再用了(?)我找不到辦法刪掉欸

這樣留再好友名單好礙眼喔

有辦法刪除掉嗎?
FB好友名單

有些名字ID變成黑色也沒大頭貼了。

似乎是沒有再用了?但找不到辦法刪掉

這樣留在好友名單很礙眼!

有辦法除掉嗎?答:不必刪掉那些ID變成黑色名單

你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到好了!

因為必須留下黑名單好讓系統分辨谁是黑誰是白?你的第二個問題:有些雖然名字還是藍色的

不過一樣刪不掉?應該說根本沒有可以點刪掉的地方...答:A.原因

它有隱藏式窗格必須點它拉開它應該可以刪

再試試看~ B.原因

無法刪除時

也有可能臉書背後的工作團隊

不讓你刪掉你要刪除的那個朋友的名單!

工作團隊認為他有留下的必要

因為某些原因或喜歡他發表的文章?也有可能是利益關係?我曾經刪掉一些好友變成黑名單

但轉換螢幕到活動版時

其中早就被我刪除的那位黑名字竟然又被臉書工作團隊從垃圾桶中撈上來加入我的好朋友行列中

我再度刪除他數次~我點活動版~那人的名字還是再度被撈回來

這就是FB新版的強勢之處!

我知道原因!

因為留下她的名字好讓她的背後集團可以連結上來我的臉書

利用我的臉書大做廣告拉新的會員進入那聲名狼極的賺錢補習班

還沒繳補習費時

說保證每個人都考中;繳了補習費後說法就不同了:[如果沒考上沒關係

學國父革命十次失敗

最後一次才成功!

] 參考資料 Spring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名字,變成,黑色,國父革命,大頭照,刪除,黑名單

遊戲|網誌|相簿|大頭貼|討論區|尋夢園|交友|奇摩知識|家族|即時通|論壇|伊莉|網頁|無名相簿|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09009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