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FB搜尋好友

請問為啥我在我fb搜尋打我朋友的性例如 搜尋陳出現6位6位有4位不是我的好友而且我好友幾乎在6位裡面的最下面那些不是我的好友..但卻在搜尋最高的位置會是他常看我fb嘛?還是他開放搜尋?還是其他?
版大你好~依問題敘述

那四位不是你好友的人

並不一定就是經常瀏覽你的FB

而是那四人的資料跟你的資料部分相似~例如:讀過同一所學校、上過同家公司..等等(查看非朋友的資料時

部分資料需加入朋友後才能查看)相較之下

另外兩位雖然是朋友

但因為互動少

且資料相似度也不是很高

所以就排在比較下方的位置。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補問*以上回答如有錯誤

歡迎指正 參考資料 Keming╭★解答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搜尋,朋友,資料,相較之下,位置,最高,指正,同一

上傳|線上觀看|分割|移除|轉檔程式|網路電視|iPOD|合併|錯誤視窗|擷取|MV|字幕|音量|背景|配音|音樂|mp3|美化|播放器|視頻|格式工廠|威力導演|DVD|下載|主題|燒錄機|播放軟體|部落格|編輯|同步|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22003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