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FB好友刪除

1.請問在我的好友名單刪除對方帳號那對方的好友名單還會有我的帳號嗎?2.如果對方把我刪掉那我的帳號會顯示他的帳號嗎?麻煩解答!莫名其妙好友忽然少了
這個我個人很有經驗為了測試好友功能還把一個人刪掉好友在重加1.如果把一個人刪掉 對方的好友列表並不會出現你的名字2.如果你被刪掉了 就默默的少了一個好友 你只會覺得好友數少了 但不確定是誰 要直到你點到一個以前是朋友但現在不是的人FB為止....
你刪除她 她看不到你 你也看不到她她刪除你 你看不到她 她也看不到
1.你刪除對方

對方的好友名單中的你就會跟著刪除2.對方刪你

跟1.的道理一樣

你的好友名單中也會少了對方喔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刪除FB好友,好友,刪除,莫名其妙,nbsp,名單,不確定,個人,經驗

yahoo|無名|下載|多人會議|通知|部落格|麥克風|網誌|相簿|Gmail|外掛|視訊|即時通|上傳|傳檔|hotmail|IP|E-mail|outlook|壓縮|SKYPE|縮小檔案|分享|聊天情境|耳機|留言|信箱|msn|網址|主題|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16008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