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友

FB好友突然少好幾十個

如提 我好友自己不見而且對方並沒有刪 (我確認過了)而且移到他名字的時候是朋友到他動態時報卻變成加為好友到底是為什麼???請各位大大幫忙!!!
如提 我好友自己不見而且對方並沒有刪 (我確認過了)而且移到他名字的時候是朋友到他動態時報卻變成加為好友到底是為什麼???那是因為11月14號跟15號部份網友交友系統發生異常.這時加入的朋友都無法顯示在朋友欄位中.而且也無法加回朋友.因為點 1為朋友都會顯示你們雙方的關係鏈已建立了.官方於11月15日晚間將大多數網友的狀況修復完畢.若你交友狀況依舊沒恢復過來就靜待官方幫你修復!或可以到使用說明那邊跟官方回報!參考資料yuku
看到連續好幾個跟你發生同樣問題得 應該是FB這幾天出問題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朋友,你們雙方的關係鏈已建立了,各位大大,系統發生,nbsp,yuku,參考資料,官方

大頭貼|即時通|奇摩知識|伊莉|遊戲|網誌|尋夢園|網頁|交友|相簿|無名相簿|論壇|討論區|家族|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16008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