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友

為什麼FB的好友會突然不見

為什麼FB的好友會突然不見

在朋友群裡面搜尋不到某個好友

如果再試著用搜尋的方式也找不到!

問過好友

他也確定沒有刪除或是封鎖我

可是他的好友群裡面

也突然搜尋不到我了

但是奇妙的是

好友卻可以在FB裡面用訊息的方式傳送訊息給我!


你的問題:為什麼FB的好友會突然不見

在朋友群裡面搜尋不到某個好友?如果再試著用搜尋的方式也找不到!?問過好友

他也確定沒有刪除或是封鎖我

可是他的好友群裡面

也突然搜尋不到我了!?但是奇妙的事好友卻可以在FB裡面用訊息的方式傳送給我!答:有可能你被你朋友不小心按到你的名字封鎖你了!

經你這麼一問...他發現到找不出你的名字?因此趕緊再加你的名字進入成為朋友後又趕緊發一封訊息給你

所以你才能接到他發給你的訊息!

就是這樣的原因!

你就不要再問你朋友為甚麼了!?我也曾經有這樣相同的經驗

不小心按到那位朋友的名字

經對方著急問起怎麼看不到我的名字

我才又趕緊加他為朋友後雙方又可看到彼此的名字了。

參考資料 Spring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朋友,搜尋,訊息,名字,nbsp,封鎖,就是這樣,刪除

縮小檔案|傳檔|即時通|SKYPE|留言|耳機|yahoo|壓縮|外掛|IP|主題|信箱|分享|通知|Gmail|相簿|上傳|hotmail|E-mail|網誌|下載|網址|無名|聊天情境|麥克風|msn|視訊|部落格|多人會議|outlook|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10028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