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FB的好友,誰可以幫幫我!

我喜歡的人幫了一個女生案讚我知道他們有關係可是女生的好友裡面顯示沒有我喜歡的人的好友我喜歡的人也是沒有顯示跟他是好友可是我喜歡的人卻都會幫他按讚FB可以隱藏好友? 他們兩方都是公開好友的

卻沒有對方!


你好其實FB不一定是要好友就可以按讚喔 只要朋友的朋友就可以了 只要發文的人沒有限制為 好友才能按不過也是有隱藏好友的功能 只要讓那位好友不要顯示在好友清單內就可以了希望有幫到您~ 參考資料 自己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喜歡,我知道,女生,關係,朋友,公開,功能,限制

大頭貼|相簿|遊戲|網頁|即時通|家族|奇摩知識|尋夢園|討論區|交友|網誌|論壇|無名相簿|伊莉|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24113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