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友

fb好友人數減少

就是我看到好友數減少的時候都會看一下是誰刪掉我這樣不過我後來發現一件事欸就是我數過我的總好友數

完全沒有變動但顯示數量卻一直變少??而且因為好友數是三個一排嘛每次我怎麼看都是三的倍數

可是顯示來卻是212.211之類的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被封鎖之類的嗎
您好!!被封鎖的話會自動取消好友!

應該是你好友有人帳號被封鎖或關閉帳號

雖然還是有那個"人頭"

但fb不會把他歸列到好友數內!

檢視圖片

看完妳的問題之後

我覺得那是(一)系統繁忙中

或者是(二)不小心有設定到一些東西

但是你大可放心

好友數是不會變的

(外表顯現的不一定是真的^ ^

廢話中~請您見諒!!) 而您也不用擔心

並不是被封鎖了

所以只要以平常心對待哦!!加油!! 祝福您。


-0- 我也常發生這種事 ㄎㄎ因為我最近被封鎖30天不能加好友 (囧然後我看我的好友從1091 變到1087接著看又回1090 -_- 天吶 我都心臟病了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人數,三的倍數,nbsp,封鎖,數量,發現,自動,有人

網頁|無名相簿|即時通|家族|交友|尋夢園|遊戲|伊莉|網誌|討論區|相簿|論壇|奇摩知識|大頭貼|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902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