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友

FB好友邀請的問題

我之前收到一些交友邀請 我都按了現在還不要請問哪裡可以看到那些對我發交友邀請的名單??聽說滿1000就不能再對我發交友邀請了 所以想清一下謝謝解答~
版大你好~依照你的問題敘述

之前收到的交友邀請你都按了「現在還不要」

而現在那些邀請已經被你給隱藏了。

如何看到全部的交友邀請名單?1、打開FB頁面左上角的交友邀請圖案

並點擊最下方的「顯示全部」。

檢視圖片※如螢幕太小而看不到「顯示全部」

請「縮小」螢幕畫面(按住Ctrl不放再按-

縮小前需先切至英文輸入法)。

2、進入頁面

刪除邀請。

檢視圖片※說明:如圖所示

「證明」並非到達1000封交友邀請時別人就無法寄朋友邀請給你

而是當左上角的交友邀請「顯示」達1000封時

別人才無法寄朋友邀請給你。

以上回答如有錯誤

歡迎指正。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問題,好友,nbsp,名單,聽說,輸入法,螢幕,指正,縮小

相簿|大頭貼|家族|伊莉|奇摩知識|尋夢園|網頁|討論區|論壇|無名相簿|即時通|遊戲|交友|網誌|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20020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