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友

FB好友相片隱藏

我好友上傳一張相片.因為我不想看到那一張.所以我就隱藏了.結果好友之前上傳的跟之後上傳的照片.都不會顯示在我的首頁了怎麼辦??只能點進我好友的FB才能看到近況更新我的首頁還看得到
你的問題: 我好友上傳ㄧ張相片

因為我不想看到那ㄧ張

所以我就隱藏了!

結果好友之前上傳的跟之後上傳的照片都不會顯示在我的首頁了怎麼辦??只能點進我好友的FB才能看到近況更新我的首頁還看得到答:你這個人也太可愛了!

那一張不想看!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就過去了!

何必隱藏他ㄋ?現再看不到他又後悔了?想再看到他的照片

把它拉回來阿~在哪裡跌倒就必須在那裏再度爬起來~再點他出現~刪除隱藏就是了。

參考資料 Spring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好友,相片,上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首頁,照片,問題,個人,可愛

交友|尋夢園|網頁|論壇|無名相簿|討論區|伊莉|即時通|遊戲|奇摩知識|大頭貼|家族|相簿|網誌|

FB好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13045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